【禁闻】5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长沙民众抗议比亚迪工厂排污致病

湖南长沙数百名民众,5月6号晚间聚集在比亚迪工厂门前,拉横幅、喊口号,抗议工厂排污、散发浓烈油漆味,危害居民的健康。当局派出大批警察维稳,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

上海居委会书记偷运保供蔬菜 被当场抓住

上海市普陀区中远两湾城小区居委会书记,被小区居民发现监守自盗,日前,他把保供蔬菜装进自己的轿车时,被小区居民当场抓住,人们直接把蔬菜扔到他的车上、身上。

辽宁八旬老太喊打倒共产党

辽宁铁岭调兵山市晓明镇84岁的村民孙淑香,因丈夫工伤身亡得不到赔偿而上访多年,过程中遭当局打击报复,多次被拘留、劳教。今年中共“两会”期间,她举牌要求罢免省委书记与省长,5月7号,又举牌抗议,并呼喊“打倒共产党”。

上海颛桥居民抗暴 追打“大白”

上海野蛮封控,令民怨越积越大。5月7号,颛桥镇金盛小区民众反抗防疫人员对居民施暴,爆发激烈冲突。视频显示,大量居民从楼门内呼喊着冲出,身穿防护服的“大白”则四散逃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