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部边境21万非法移民被捕 4月再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根据《大纪元时报》获得的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初步数据,4月份,边境巡逻人员在南部边境逮捕了211,972名非法移民

逮捕人数明显高于有记录以来的任何4月份,包括在过去10年中,逮捕人数从2017年的11,000人到2019年的99,273人不等,直到去年4月达到173,701人。

CBP的统计数据还表明,4月份有超过58,000名非法移民逃避了逮捕,亚利桑那州的Tucson和德克萨斯州的Del Rio是非法移民“逃避追捕”最繁忙的两个地区。

4月份的数据显示,今年每个月的非法过境人数都在持续增加。自1月以来,边境巡逻队总共在南部边境逮捕了超过728,000名非法外国人。

这些逮捕大多发生在德克萨斯州,自1月份以来,已有448,285名非法移民被边境巡逻队逮捕。

随着拜登政府准备在5月23日结束第42条驱逐令,边境特工正准备面临更多人的涌入。第42条公共卫生条款允许在美国边境快速驱逐非必要旅客,以遏制疫情大流行。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已警告特工预计未来几个月每天将有多达18,000人被捕。目前,特工每天在南部边境逮捕约7,000名非法外国人。

国土安全部部长Alejandro Mayorkas上周在国会听证会上为他对边境的处理进行了辩护。

他于4月28日告诉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他的部门“一直在执行一项全面战略,以确保我们的边境安全并重建我们的移民系统”。

Mayorkas表示,尽管非法越境和非法移民进入美国的人数创下历史新高,但他的机构对边境进行了“运营控制”。

Mayorkas于5月1日证实,自拜登2021年上任以来,约有140万非法越境者逃避抓捕或被释放到美国。

当被问及目标是否是大幅减少非法移民时,Mayorkas在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上告诉Bret Baier:“拜登政府的目标是确保我们拥有安全、合法和有序的途径,让每个人能够访问我们的法律体系。”

自边境巡逻队成立以来,在一个财政年度记录的最高逮捕人数是1986财年的169万。今年有望远远超过这一记录,目前的逮捕人数为120万,还有五个月的时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