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部邊境21萬非法移民被捕 4月再創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根據《大紀元時報》獲得的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初步數據,4月份,邊境巡邏人員在南部邊境逮捕了211,972名非法移民

逮捕人數明顯高於有記錄以來的任何4月份,包括在過去10年中,逮捕人數從2017年的11,000人到2019年的99,273人不等,直到去年4月達到173,701人。

CBP的統計數據還表明,4月份有超過58,000名非法移民逃避了逮捕,亞利桑那州的Tucson和德克薩斯州的Del Rio是非法移民「逃避追捕」最繁忙的兩個地區。

4月份的數據顯示,今年每個月的非法過境人數都在持續增加。自1月以來,邊境巡邏隊總共在南部邊境逮捕了超過728,000名非法外國人。

這些逮捕大多發生在德克薩斯州,自1月份以來,已有448,285名非法移民被邊境巡邏隊逮捕。

隨著拜登政府準備在5月23日結束第42條驅逐令,邊境特工正準備面臨更多人的湧入。第42條公共衛生條款允許在美國邊境快速驅逐非必要旅客,以遏制疫情大流行。

美國國土安全部(DHS)已警告特工預計未來幾個月每天將有多達18,000人被捕。目前,特工每天在南部邊境逮捕約7,000名非法外國人。

國土安全部部長Alejandro Mayorkas上週在國會聽證會上為他對邊境的處理進行了辯護。

他於4月28日告訴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他的部門「一直在執行一項全面戰略,以確保我們的邊境安全並重建我們的移民系統」。

Mayorkas表示,儘管非法越境和非法移民進入美國的人數創下歷史新高,但他的機構對邊境進行了「運營控制」。

Mayorkas於5月1日證實,自拜登2021年上任以來,約有140萬非法越境者逃避抓捕或被釋放到美國。

當被問及目標是否是大幅減少非法移民時,Mayorkas在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上告訴Bret Baier:「拜登政府的目標是確保我們擁有安全、合法和有序的途徑,讓每個人能夠訪問我們的法律體系。」

自邊境巡邏隊成立以來,在一個財政年度記錄的最高逮捕人數是1986財年的169萬。今年有望遠遠超過這一記錄,目前的逮捕人數為120萬,還有五個月的時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