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季将至 北加消防员展开灭火训练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加州一年一度的消防单位“保护营演习”,正在北加州举行。20名消防员积极受训灭火技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野火季。带您来看。

周二(5月3日),来自加州消防局、国民警卫队等组织的20名消防员,在北加州佩恩斯溪开始了为期三天的保护营准备演习,进行灭火技能的高强度训练。

Calfire Tehama Glenn Unit 公共信息官 Kevin Colburn:“消防员们从车上下来,拿到他们的工具,他们模拟空中加油机的下降。此外,他们还会被问到关于标准消防命令和需要注意的情况。之后他们会去部署避难所。这是避难所部署的练习,确保能够成功部署他们的避难所,防止他们被火灾吞噬。”

演习任务还包括定时的三英里徒步训练,和300英尺的火灾切割线训练。这些练习成果都会以等级来评分。

Calfire Tehama Glenn Unit 公共信息官 Kevin Colburn:“演习很重要。出于各种原因,消防员们确实需要精通技能。他们需要保持身材。需要正确使用工具,并且基本上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

参加演习的消防员卡尔沃(Misty Calvo)对演习结果非常满意,他已经准备好面对今年的野火季。

Calfire Tehama Glenn Unit 消防中心消防员 Misty Calvo:“我们没被扣分。所以我对(控制)这次野火季有信心,我觉得已经准备齐全,会尽己所能完成我们的工作。”

根据报导,年度的保护营准备演习已经连续举办了37年,为加州众多消防员提供了野火季前的专业练习。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