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寒冬蹲露台突落泪 决定推出音乐新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1日讯】歌手陈晓东暌违乐坛4年,为EP首推情歌主打《是真的》。他透露当初听到demo时,他忍着寒冬低温蹲在露台清洗鹅卵石地板,当音乐旋律一出,陈晓东因为感动竟突然潸然泪下。

而后他一直反复聆听仔细感受哼唱,就连家人回到家后都以为他受了什么刺激,当下陈晓东便立刻决定《是真的》将成为首推歌。

陈晓东1995年凭着一首《心有独钟》打开知名度,2014年他宣布与小14岁的台湾女友王妤娴结婚,婚后育有2个宝贝女儿,生活美满。而近年来他重心转往中国发展。

久未推出音乐之作,陈晓东透露新歌《是真的》,是他一直想等待一首空灵、不特意炫技的歌曲。该曲凝集了整张EP的核心主题,对过往爱情的告别,与迎接新的生活与自己,歌曲也延续了陈晓东以往的情歌路线。

陈晓东说:“这首歌曲旋律与歌词这么简单,但却让我感动到全身起了鸡皮疙瘩!”歌曲释放的情感,像强忍着给心爱的另一半爱过的呐喊,分手之后回头看着记忆碎片,这份燃动的感情曾留下许多美好,多年后仍然隐隐的触动着自己。

这张最新EP还包含了多首歌曲,也将在今夏陆续推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