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寒冬蹲露台突落淚 決定推出音樂新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1日訊】歌手陳曉東暌違樂壇4年,為EP首推情歌主打《是真的》。他透露當初聽到demo時,他忍著寒冬低溫蹲在露臺清洗鵝卵石地板,當音樂旋律一出,陳曉東因為感動竟突然潸然淚下。

而後他一直反覆聆聽仔細感受哼唱,就連家人回到家後都以為他受了什麼刺激,當下陳曉東便立刻決定《是真的》將成為首推歌。

陳曉東1995年憑著一首《心有獨鐘》打開知名度,2014年他宣布與小14歲的台灣女友王妤嫻結婚,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生活美滿。而近年來他重心轉往中國發展。

久未推出音樂之作,陳曉東透露新歌《是真的》,是他一直想等待一首空靈、不特意炫技的歌曲。該曲凝集了整張EP的核心主題,對過往愛情的告別,與迎接新的生活與自己,歌曲也延續了陳曉東以往的情歌路線。

陳曉東說:「這首歌曲旋律與歌詞這麼簡單,但卻讓我感動到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歌曲釋放的情感,像強忍著給心愛的另一半愛過的吶喊,分手之後回頭看著記憶碎片,這份燃動的感情曾留下許多美好,多年後仍然隱隱的觸動著自己。

這張最新EP還包含了多首歌曲,也將在今夏陸續推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