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遭中共迫害 大庆法轮功夫妇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赵成孝、高秀兰夫妇,因坚持法轮功信仰,长期遭中共迫害,身心遭受极大伤害,先后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高秀兰于2021年4月27日离世,终年75岁;赵成孝于2022年2月19日离世,终年76岁。

赵成孝、高秀兰夫妇同生于1947年,都是大庆油田采油三厂买断工龄的退休职工。高秀兰于1968年毕业于黑龙江省绥化地区供销学校,后又晋职会计师,在采油三厂作业大队任财务总管。

高秀兰年轻时就患上了严重的神经性头痛,睡不着觉,经常痛苦不堪,不能干家务,也不能正常上班。随着年龄的增长,旧病久治不愈,越发多病缠身,胃也不好,吃啥吐啥,而且脾气、性格都变得蛮横,就这样在病痛的煎熬中打发日子。

1998年4月,高秀兰修炼了法轮功,不久一身病全好了。赵成孝看到妻子修炼法轮功后,一身顽疾不翼而飞,而且不好惹的脾气也改善了,也走上了修炼大法之路。赵成孝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改变自己,去掉了一身的坏习惯,从此身体也健康了。他们的儿子也如愿从医大毕业,顺利成家,随着孙子的出世,无病一身轻的老两口能帮儿子看孩子,全家人和睦相处。

中共江泽民集团掀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后,2000年12月,高秀兰、赵成孝依法去北京上访,为说句法轮大法好,被非法关押4个多月。期间被勒索6千多元(人民币,下同)。

2001年3月,夫妇二人遭齐齐哈尔市铁锋公安局警察非法抄家,被抄走现金1万4千元。

2010年,高秀兰在让胡路区四新镇讲真相,被让胡路龙岗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到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劳教1年。

2014年,高秀兰在创业城小区内讲真相,向世人赠送神韵晚会光盘,被让胡路区乘风公安分局警察跟踪、绑架并非法抄家,警察一并绑架了赵成孝,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抢走。

赵成孝、高秀兰夫妇被分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高秀兰血压高达240,皮肤出现溃疡,头晕头痛难受,有时胸闷气短,生命出现危险,律师为高秀兰申请“保外”被非法拒绝。

让胡路法院先后3次开庭,非法庭审赵成孝、高秀兰夫妇,最后对夫妇二人各自非法判刑3年6个月。二人依法上诉,被大庆中院枉法维持原判。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9个多月后,赵成孝于2015年5月13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迫害,高秀兰于2015年5月20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2020年11月,高秀兰出现昏迷状态,卧床不起,不能吃东西,身体瘦成皮包骨,像植物人似的只有呼吸。2021年四4月27日,高秀兰含冤离世,终年75岁。

2021年6月,赵成孝在家中被乘风公安分局2个便衣骚扰,非法录像;12月初,片警再次上赵成孝家骚扰。

2022年2月19日,身心俱损的赵成孝含冤离世,终年76岁。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仅2022年1至3月份获知有4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其中男学员16人,女学员29人。死亡名单分布于16个省、自治区。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生前都曾被中共非法关押,有的被非法判刑、劳教、绑架。非法关押中都不同程度的遭中共警察刑讯逼供、酷刑、药物和精神与肉体的折磨和迫害。

明慧网原文:屡遭中共迫害 大庆赵成孝、高秀兰夫妇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