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公路更安全 世界最大野生动物天桥动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7日讯】上周五(22日),为野生动物量身打造的高速公路天桥正式开始动工,这座天桥将帮助公路两旁的动物们,避开公路车流,安全到达对面。一起来看。

为了保障洛杉矶山区的野生动物,Wallis Annenberg野生动物通道于上周五(4月22日)地球日当天,正式在洛杉矶郊外的阿古拉山(Agoura Hills)破土动工。

这座天桥将成为美国101号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一旦建成,公路两旁的野生动物就可以安全避开每日约35万辆车流的公路,安全抵达对面。

这座天桥的建设,不仅能让栖息在公路两侧的野生动物安全穿越,也可以保护民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这条通道以安纳伯格基金会董事长的名字命名,建造灵感来自一只名为P-22的山狮。她表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至关重要。

这个项目将耗资约9千万美元,其中60%的资金都来自捐赠,其余40%来自公共保护基金。

根据报导,这座通道大多会在夜间施工,预计会在2025年初落成。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