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公路更安全 世界最大野生動物天橋動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7日訊】上週五(22日),為野生動物量身打造的高速公路天橋正式開始動工,這座天橋將幫助公路兩旁的動物們,避開公路車流,安全到達對面。一起來看。

為了保障洛杉磯山區的野生動物,Wallis Annenberg野生動物通道於上週五(4月22日)地球日當天,正式在洛杉磯郊外的阿古拉山(Agoura Hills)破土動工。

這座天橋將成為美國101號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一旦建成,公路兩旁的野生動物就可以安全避開每日約35萬輛車流的公路,安全抵達對面。

這座天橋的建設,不僅能讓棲息在公路兩側的野生動物安全穿越,也可以保護民眾的人身、財產安全。

這條通道以安納伯格基金會董事長的名字命名,建造靈感來自一隻名為P-22的山獅。她表示,人與自然的和諧共存至關重要。

這個項目將耗資約9千萬美元,其中60%的資金都來自捐贈,其餘40%來自公共保護基金。

根據報導,這座通道大多會在夜間施工,預計會在2025年初落成。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