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股760个股跌停 沪指跌穿三千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5日讯】中共野蛮封城重创经济。中国股市周一(4月25日)集体下挫,三大指数均跌超5%,上证指数收盘跌破3000点。

陆媒引述金融数据服务商“WIND”资料报导,周一中国股市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沪深两市共4603股下跌,148家上涨,25家平盘。其中760多只个股跌停,与跌超10%的个股合计近千家,另有超1800只个股跌逾9%。

其中有色金属、国防军工、基础化工等板块跌幅最大。

截止收盘,沪指跌5.13%,深成指跌6.08%,创业板指跌5.56%。其中沪指收盘跌破3000点,创2020年6月中旬以来新低。

当天A股下跌成为股民热议话题,网络疯传“2022宇宙最惨”的段子:“人在上海,钱在A股,丈夫做房地产,妻子做教育培训,父母有基础疾病,孩子上网课要高考,买了恒大期房,听从号召没有囤菜,公司疫情关闭,响应号召怀了三胎。”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