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A股760個股跌停 滬指跌穿三千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中共野蠻封城重創經濟。中國股市週一(4月25日)集體下挫,三大指數均跌超5%,上證指數收盤跌破3000點。

陸媒引述金融數據服務商「WIND」資料報導,週一中國股市總體上個股跌多漲少,滬深兩市共4603股下跌,148家上漲,25家平盤。其中760多隻個股跌停,與跌超10%的個股合計近千家,另有超1800隻個股跌逾9%。

其中有色金屬、國防軍工、基礎化工等板塊跌幅最大。

截止收盤,滬指跌5.13%,深成指跌6.08%,創業板指跌5.56%。其中滬指收盤跌破3000點,創2020年6月中旬以來新低。

當天A股下跌成為股民熱議話題,網絡瘋傳「2022宇宙最慘」的段子:「人在上海,錢在A股,丈夫做房地產,妻子做教育培訓,父母有基礎疾病,孩子上網課要高考,買了恆大期房,聽從號召沒有囤菜,公司疫情關閉,響應號召懷了三胎。」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