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韩俊德在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河北保定市老年法轮功学员韩俊德,因信仰被冤判8年半、关进唐山冀东监狱,2022年4月14日在监狱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2022年4月14日,韩俊德老人的家属接到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五监狱的电话,被告知韩俊德于当日上午10点35分去世。

韩俊德老先生现年77岁,蒙冤入狱有2年多。他因在小葫芦上刻字“真善忍好”,于2020年2月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8年半、勒索罚金1万元人民币。韩俊德上诉后被维持冤判。

韩俊德被送到唐山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屡屡被逼认罪,仅被允许通过几次电话,后以他没有“转化”为由,剥夺他通信、通话、会见亲人的权利。后来家属得知韩俊德长期严重贫血,一只眼睛几乎失明,生活不能自理,随时有生命危险。

韩俊德的家人心急如焚,他老伴付桂不顾年事已高,到处奔波要求对韩俊德保外就医,以保全韩俊德的性命。年过七旬的付桂一直在利用各种法律途径积极营救丈夫,不停地为他伸冤。

韩俊德修炼法轮功前有胃病,十二指肠溃疡,做了胃切除手术,整个胃切除五分之四。吃饭只能少量进食,每天还得多餐,大夫一再叮嘱戒掉烟、酒,始终没戒。韩俊德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做人,戒掉了以前抽烟、喝酒等陋习,他的病痛消失了,身心愉悦。

1999年7月20日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韩俊德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关押、劳教、敲门骚扰、蹲坑监视,为躲避迫害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后又被冤判8年半关进监狱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仅2022年1至2月份获知,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31人。中共警察、社区人员对124名老年法轮功学员绑架骚扰,其中绑架73人,骚扰51人;80岁以上33人,16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扣发养老金。

明慧网原文:河北保定市韩俊德老人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