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想不到上海“造反”中共国歌被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1日讯】大家好,欢迎来到《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今天焦点:像牲畜一样对待?!上海女关方舱13天,痛诉经历;上海疫死7个人,泄露了不能说的秘密;《唱支山歌》作者之妻因封控身亡;中共官方:清零为迎20大!中国东北现血色太阳与血月。

盘锦丹顶鹤为人“送行” 上海疫死7例透露什么?

在中国,丹顶鹤代表吉祥长寿,在道家文化中呢,也是常伴于神仙身边,甚至有仙人以鹤为坐骑。说来也蛮奇特的,中国辽宁的盘锦市,有一位87岁的老翁离世,4月15日,竟然有一只仙鹤闯入了老者灵堂,徘徊许久,甚至向老者灵位点头叩拜。待了一个下午,到天快黑了才飞走。当时在灵堂悼念的逝者亲属,有人拿出手机拍下了过程,还有人拿出鲜果蔬菜和鲜鱼喂食仙鹤。网友说,一般只有德高望重或行善积德之人去世后才可能有此番景象。失去亲人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仙鹤的到来却为这些家属们带来了些许欣慰。

不过呢,在盘锦出现这种景观,也有不意外的成分在里面。因为这个盘锦呢,有世界上最大的芦苇荡,处于辽河入海口的三角洲地带,水草丰美,也是稀有物种的栖息地,其中就包括丹顶鹤,还有黑嘴鸥、斑海豹等等。这里面积广阔的“红海滩”,也是一大奇观,闻名遐迩。还有一个大家经常听到的东西,在盘锦也很有名,还好吃。当然,我不是想说大米。盘锦大米很出名。但是我想说的是盘锦的“河蟹”,被誉为“天下第一河蟹”。这种美味的螃蟹,在最近20年间,一不小心变成了中国的网络热门词汇,就说因为,大陆中共当局,太喜欢“河蟹”了,捧红了这一物种。

为了“河蟹”,当局是什么都做,包括对一些重要数据进行“河蟹化”。近两年,疫病的确诊数字、死亡病例数字,都是河蟹的对象。现在的例子就是上海。

从3月以来,上海这个拥有2,600多万人口的城市经历了很多。从一开始的分区封城,到后来全部封城,再到更细节的严控,造成的粮荒等等,民众怨声连连。但是疫情尚未能得到有效控制。4月18日,上海又新增3,084例确诊和17,332例所谓无症状感染者,上海当地感染者,按官方数字已累计超过37万例。也是在18日,上海少有地公布了死亡病例,说新增死亡病例7例,年龄是从60岁到101岁,7个人都是在入院后病情加重,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但是直接死因,当局说不是因为染疫,是因为别的疾病导致。意思就是说,可能是染疫引起的并发症,或者是同时患有的其它疾病,导致感染者死亡,只是“恰巧”死者感染了。这数字和这理由,立刻让这上海7个死者登上微博热搜。

这么多人感染,仅仅死了这么几个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上海还慌什么呢?还封哪门子城呢?干嘛还搞得满城风雨的呢?听上去,这奥密克戎在上海的感染死亡率,好像比一般流感都少吧!根据上海资料,2020年一整年,上海市传染病染病人数是45,549例,而死亡人数是111人。而这里提到的传染病包括了所有的流感、肺炎、腹泻、肠炎、爱滋病等等。对于这些传染病,官方基本上是没有采取任何防疫措施,那要是这么来看的话,那针对流感、普通肺炎、爱滋病等等,也该搞搞封城、禁足、日日核酸!因为这都差不多吗。所以啊,这上海公布的死亡人数带来了科学和政治两个问题。科学问题是,你上海如果没有瞒报,确实只死了7人,还是因为所谓“基础疾病”,那封城就极其不科学了;政治问题是,你政府到底有没有执政能力,到底是不是所谓“为人民服务”,还是出于某种政治原因,才非要把人管得死死的呢。

关方舱13天 上海程女士说像牲畜般被对待

到现在,还有不少上海市民在封控之中,在方舱医院里面,那更是怨声载道。一些人都转阴性了,甚至是婴儿,还因为政策关系,非要死板板、硬生生,把人拉入方舱,而方舱里的条件,是极其差的。

一位20多岁的程姓女子,把自己经历了13天的方舱隔离遭遇,写成了一篇长文,形容自己像“牲畜”一样被对待的经历。

首先,她认为,方舱医院这个名词,在中文中,方舱给人的感觉是放东西的储存空间,这名词本身就让人觉得怪怪的。而从确诊到进入方舱医院内,程女士经历了好几个不眠的夜晚,医院和防控中心总是在深夜11点与她联系,告知她需要马上、立刻等等地被安排。但是每一次立刻马上都要等好久,程女士就要傻等着。

其次,程女士说,她所在的方舱,一眼看去就像牛棚,然后就给她发放了一个手环,手环上有她的信息和编号。自此无论是医生还是护士不再叫她的名字,只喊她的编号。劳改犯的即视感,油然而生。

程女士还说,方舱根本不在乎病人的需求和感受。医院被分为很多区域,每个区域由不同医疗团体管理。如果她的号码不属于该区域,就会被拒绝提供任何物资,哪怕只是问他们要一个纸杯。

到方舱的前四天,程女士没有接受过任何治疗,也没有人员对该区域进行消毒,最让人抓狂的是,对于健康的人来说,在里面其实反而容易被感染。把人们接到这里集中管理,又不给他们治疗,就没有任何的意义,程女士认为,如果待在家里,病患们可能可以恢复得更好。

程女士在方舱里,说自己就是一个医院里的号码,不是一个人,只是所有确诊病例的统计数据里的一个数字,甚至是一个被隐瞒了的数字。医院从她确诊到接到方舱,都没有上传她的阳性检测结果。在转移到方舱后,每一次电视新闻中,她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在确诊病例里。每天被困在病床上,除了发呆,就是睡觉。

程女士的方舱是由展览馆改造的,男女老幼一共5000人,也没有隐私,没有单人房,没有售货亭,没有隔断传染的设施。基础的卫生设施,淋浴设施、自来水等等,这些都是奢求。厕所里也全是散发着排泄物的臭味,她们只能靠尽量不喝水的办法,来降低上厕所的概率。

灯光是不分昼夜地永远开着,而在养鸡场,为了促进鸡肉的成长速度,饲养员们就是让小鸡们生活在不分昼夜的环境里,永远是亮亮的。

而在方舱外面的世界,如果你运气不够好的话,很多环境,只不过是更大号的“方舱”,甚至更糟,有人会遇到突如其来的“袭击”。

《唱支山歌》作者妻因封控身亡 上海市民反抗 挂标语

中共当局为了尽快在上海实现所谓社会面清零,下达命令让各街道,尽快将阳性感染者转移隔离。为了达到上级标准,有些街道甚至半夜进入有核酸阳性的老人家里,强行带走隔离。例如有上海市民也在无休止的核酸检测中感到厌倦与疲惫。各国政府也在纷纷撤离在上海的侨民。上海居民马小明告诉外媒,上海所言的社会面清零,不是疫情清零,而是政治需求。

曾为中共写过多首知名红歌的作曲家朱践耳,例如什么《唱支山歌..》,其夫人在上海突发疾病,由于耽搁了6小时,也在15日因未能及时医治离世。又因为医院太平间冰柜放满了遗体,她的遗体只能放在地上。她在美国的子女无法送老人最后一程,伤心不已。有网友为此感叹,“那个词写着什么把党来比母亲,而党又把你当什么呢?”

由于长期胡乱折腾,一些上海市民已经被搞皮了,不仅是厌倦,而是开始反抗相关措施。

例如,上海某居委会人员在住户聊天群发通知说,“现在接到上级紧急通知,需要全楼现在下楼测核酸,请回复是否愿意”,群内的60多户居民均回应三个字“不愿意”。有居民反问道,我们已经封闭这么多天了,多次做核酸检测,全是阴性,为什么还要做核酸呢?是为了完成领导指示,还是推卸责任?还有人回应道,下楼检测只有加大感染风险,所以不愿意。

4月18日,一些上海市民,还把自己的声明贴在自己的家门口上,有的写抗原自测已经阴性,不做核酸,也有写为了防止交叉感染,不去做核酸。还有说一直都是阴性,抗原自测,不做核酸采集了,开始了反抗。

而在上海街头,也出现不少表达反抗的“标语”。上面写着:反对无限制封城!人们正在死去!还有人列出了“逝者名单”,都是白底红字。

有句话说,天下要乱蜀先乱,但是“蜀”好像也没咋样,可是人们万万没想到,起来反抗的,是上海。

可是中共当局仍觉得强权可以压倒一切,对于民众的反感丝毫不在意。有上海市民的一张聊天截图,显示上海市正在努力增加更多方舱,要把黄浦的“羊”,也就是阳性患者,关进去。

中共国歌被微博封杀!不是第一次了

已经有上海市民借助中共的“国歌”表达反抗情绪,“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是吧,这是第一句,这总是合理的反抗了吧。结果,这句话成了热搜,吓坏了共产党。微博把国歌第一句,“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列成了敏感词、禁搜词,给封杀了。

这不是第一次了,第一次中共国歌被中共自己封杀,是2020年初武汉刚爆发瘟疫,吹哨人李文亮之死触发了网友的愤怒后,豆瓣平台以“含有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为由,封杀了相关歌词。现在上海的封控,中共麾下的言论管控工具,再次封杀了国歌。

其实对共产党来说,以前煽动、欺骗人民,去搞颠覆,或者伪造自己的执政合法性,用了抗日歌曲《义勇军进行曲》作为国歌,这个词里面,还有“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都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等等,这简直是,太贴切了。没有祖国概念的中共,要是换一首歌曲当所谓国歌,可能可以避免自己得“神经衰弱”。中国大陆好像有部动画片,主题曲唱的是:我是个大盗贼、什么也不怕,生活多自在,整天乐哈哈。这个作为中共国歌,倒是蛮贴切的。

连花清瘟再引争议 清零明确为迎20大 东北血色红日

而有意思的是呢,这次上海封城,又吵热了“连花清瘟”这款药物,而且又引发争议。官媒对此药是相当力挺,导致这药品“虚火”,都传到了美国,在美国各大华人超市都能买到。不过连花清瘟的药性在业界是嘘声不断,此药的生产商以岭药业被社会起底,还引发股价跌停。

在上海人为了填饱肚子到处抢菜的时候,官方还在不断发放连花清瘟胶囊。有网友吐槽,上海可能有人家连一根菜叶都没有,但是一定有几盒连花清瘟。

连花清瘟是SARS期间出现的一种中成药,2020年4月被中共官方列为新冠推荐用药。以岭药业自称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此药的诸多发明专利和用途专利。

4月6日,中共人民网还以世卫组织认可连花清瘟为名,继续宣传,但是世卫说的是中药,并未具体点名连花清瘟。4月13日,王思聪在新浪微博上转发一则视频质疑,说世卫组织推荐连花清瘟,谁告诉你的?他还呼吁证监会应查“以岭药业”。受该事件波及,以岭药业股价,以每股35.99元跌停。

有专业医学背景的“丁香医生”公众号,以文章形式向外表示,认为连花清瘟不能预防新冠。而目前西方国家唯一批准的提前预防感染的药物,是一种长效抗体组合,是直接注射现成的抗体。而连花清瘟,一些人怀疑,其跑火的背景,似乎更多是因为官商关系,并非疗效。那这些是目前网友的一些相关讨论。

目前,中国各地已有数十个城市,上亿人被“静态管控”。中共卫健委还在党媒喊话,说反对“与病毒共存”,坚持清零,目的是迎接中共二十大顺利召开,好像正常人的逻辑应该是,迎接没有疫情的健康社会才对吧。

16日傍晚,中国黑龙江和吉林部分城市上空,出现诡异的血色太阳,接着有的地区还出现了血色月亮,不少人上传了图像。此情此景,更让人感叹,中国民生之多艰。

好,我在Telegram上的官方公告群是t.me/dayunews,观众讨论群是t.me/xwpajq_us,节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还有我的会员网站,网址是dayuus.com。也欢迎您订阅本频道,并点击小铃铛,获得节目发布通知。那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拍案惊奇》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