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康宣布洛县受害者服务局新聘主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1日讯】周一(18日),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贾斯康,公开宣布了新的受害者服务局主任。他表示,将针对犯罪受害者的心理健康等方面,提供协助。

周一(4月18日),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贾斯康(George Gascon)宣布,聘用塔妮西亚.莱特(Tanishia G. Wright),担任检察官办公室的受害者服务局(Bureau of Victims Services)新任主任。

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 George Gascon:“他们(受害者)还需要有人帮助他们处理创伤,以便能够从受害者转变为幸存者。所以我们需要帮助,以便获得医疗协助。有些人在心理服务方面需要帮助。其他人可能需要帮助寻找新家或搬到另一个地方。”

他表示,此次招聘的最终关键,是由受害者咨询委员会(Crime Victims Advisory Board)面试候选人,并选出适任者。

检察官办公室受害者服务局主任 Tanishia G. Wright:“所以我的目标是,优先为受害者及他们的家人提供康复治疗。为受害者创建我们现在迫切需要的创伤报告项目。”

事实上,地区检察官贾斯康上任后,他的重罪轻判、纵容罪犯等所谓“司法改革”相关政策,引发受害者与家属的不满,民间也因此组织两次罢免行动。

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 George Gascon:“自从我们开始了这个特定的(罢免)过程,或者一年前,在第二次罢免过程前,我认为我很难跟大多数民众建立好关系,从这些过去事件可以看出来。但我知道当我早上起床时,一想到罢免,也许会影响我穿裤子的方式。我想这说明了一切。”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