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康宣布洛縣受害者服務局新聘主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週一(18日),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公開宣布了新的受害者服務局主任。他表示,將針對犯罪受害者的心理健康等方面,提供協助。

週一(4月18日),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on)宣布,聘用塔妮西亞.萊特(Tanishia G. Wright),擔任檢察官辦公室的受害者服務局(Bureau of Victims Services)新任主任。

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 George Gascon:「他們(受害者)還需要有人幫助他們處理創傷,以便能夠從受害者轉變為倖存者。所以我們需要幫助,以便獲得醫療協助。有些人在心理服務方面需要幫助。其他人可能需要幫助尋找新家或搬到另一個地方。」

他表示,此次招聘的最終關鍵,是由受害者諮詢委員會(Crime Victims Advisory Board)面試候選人,並選出適任者。

檢察官辦公室受害者服務局主任 Tanishia G. Wright:「所以我的目標是,優先為受害者及他們的家人提供康復治療。為受害者創建我們現在迫切需要的創傷報告項目。」

事實上,地區檢察官賈斯康上任後,他的重罪輕判、縱容罪犯等所謂「司法改革」相關政策,引發受害者與家屬的不滿,民間也因此組織兩次罷免行動。

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 George Gascon:「自從我們開始了這個特定的(罷免)過程,或者一年前,在第二次罷免過程前,我認為我很難跟大多數民眾建立好關係,從這些過去事件可以看出來。但我知道當我早上起床時,一想到罷免,也許會影響我穿褲子的方式。我想這說明了一切。」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