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人參加 拜登舉辦白宮復活節滾彩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在暫停兩年後,4月18日,白宮重啟「復活節滾彩蛋」的節日傳統。3萬個孩子和家長參加了慶祝活動,來看報導。

美國總統 拜登:「好的,各就各位,預備」

美國總統拜登吹響哨子,白宮最受歡迎的公眾活動——復活節滾彩蛋正式開始。

孩子們拿着五顏六色的長柄湯匙,在白宮南草坪上,爭先恐後地把復活節彩蛋滾向前方。而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爾則在一旁為小朋友們加油打氣。儘管天上飄着小雨,但是大人孩子們都興致勃勃,現場一片歡聲笑語。

其實,白宮復活節趣味活動可不只是「滾彩蛋」,還有尋寶、染彩蛋以及講故事等一系列活動。

今年的講故事活動還請來了一位神祕嘉賓,著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吉米•法倫。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謝謝,謝謝你們都來到這裡。這多有趣呀,真是太酷了。」

白宮滾彩蛋活動」可追溯到1878年,是白宮歷史最悠久、參加人數最多的公眾活動,每年都會吸引數万人參加。過去兩年,因為疫情而被迫停辦。今年是拜登入主白宮後第一次主持「滾彩蛋」活動。

拜登和第一夫人吉爾在兩隻大號的吉祥物兔子的陪伴下,在白宮陽台發表了演說。

拜登表示:「(這次活動)如此特別,這意味著,看到孩子們和所有家庭今天出現在這裏,聽到(他們的)聲音,意義重大。」

新唐人記者周琪、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