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上海民众说,其实之前就看不惯共产党,最近又经历了上海疫情,亲自体会了被共匪迫害的感受,决定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梁天宇,吴萱说:疫情爆发前我们认为上海作为经济最发达的城市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没有囤什么东西。

现在上海已经变成了人间地狱,没得吃没得喝没法看病。

政府只给我们发过一次物资,并且里面猪肉都发臭了,土豆全发芽了,大米里都是虫子,没有一样是可以吃的。就这样还收了500块!并且我看到患者住的方舱

几百人共用一个马桶,空气里充满粪便的味道。这和集中营有什么区别!

我忍不住发微博指责,很快号就被封了,并且里面很多有关上海抗疫的话题都被禁止访问。更恶心的是新闻上却天天报道上海市民物资充足,一片歌舞升平。就治理成这样还在那吹!我们也不知道哪天就要饿死了,只想退出小学时加入的少先队,抹去兽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