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楼顶摆拍被抓包 央视造假 舆论翻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上海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失控。中共当局为掩盖防疫失败,通过央视误导舆论,遭网友揭穿。中共国务院总理孙春兰到上海督导防疫期间,在一栋大楼的楼顶摆拍作秀,也被抓包。

中共官媒央视报导称,4月15至16号,孙春兰上海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前往上海梦花街等老旧社区视察。

不过,有照片显示,孙春兰是在上海豫园集团大楼天台听取简报,旁边只有工作人员,没有老百姓。画面与孙春兰出现在央视新闻中的背景吻合。

网友纷纷讥讽:“在楼顶视察,这叫高瞻远瞩”、“在楼顶就不用担心被人骂了”。资深媒体人、自媒体《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狠酸:“古有掩耳盗铃、驼鸟插沙,今有‘春兰爬顶’。”

也有网友认为,孙春兰作秀照片能够泄露出来,说明中共各派系内斗激烈,有人对高层政策不满。

网友说:“这些照片一般人不可能碰得到的。把照片泄漏出来恶心孙春兰,应该是这些干部对孙春兰不满的发泄。这也是为啥上海抗疫越抗越乱的原因。”

“第三张就能看到保安有多严格了。屁民的无人机根本无法接近。”

网友:“明显被人下了套,机位都准备好了。”

另有央视报导声称,上海封城后物资供应充足。然而却被网友揭穿画面造假,导致舆论翻车。

4月16号,中共央视在《新闻联播》中报导了上海坚持“动态清零”的消息,画面配图显示,上海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然而,网民“摄影费迪闻”在朋友圈发文透露,央视新闻联播中的“前三个镜头”是他拍摄的,时间是上海封控前的“3月31日”,地点在上海杨浦大润发(杨浦区门店),却被央视移花接木,变成了封城后的新闻画面。

不少上海市民纷纷指责中共官媒频频造谣,要求追究央视的责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