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海7万人企业爆大规模感染 官方未通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7日讯】

上海7万人企业爆大规模感染 官方未通报

上海疫情仍然处于失控状态,病例继续飙升,4月17号,仅官方通报的新增病例就有24,820例,疫情没有降温的迹象,而民间爆出的情况,比官方公布的要严重得多。

据大纪元报导,上海浦东新区拥有7万多名员工的知名企业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员工大规模感染,官方就没有任何通报。

据这家公司的员工披露,公司上个月爆出疫情,几万人被封闭在厂区,公司内部正常上下班,员工正常流动。但排队买饭时,尤其是做核酸时,几万人挤在一起,人挤人,造成交叉感染,确诊的人越来越多。

一名男员工4月16号对记者说,厂区内感染人数达2万以上,而且阴性和阳性都混住在一起,只有少部分人被拉走。而厂方没有发布任何公告。

路透: 中共下令上海4月20日实现疫情清零

尽管上海的疫情没有缓解的迹象,但中共官方已经设定了“社会面清零”的日期。据路透社报导,两名知情人士披露,上海官方设定4月20号前,实现病毒“不在隔离区以外传播”的目标,并已向上海市各级党委干部及学校等组织传达。

路透社看到了上海宝山区党委书记陈杰4月16号讲话的副本。陈杰在讲话中说,随着公众焦虑和粮食供应压力的增加,上海的形势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中共国务院工作组、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17号要出现疫情转折点,20号要实现疫情清零

陈杰强调,“这是军事命令,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我们只能咬紧牙关,争取胜利。”
根据中共的规定,“社会面清零”是城市解封的必要条件之一。不过,路透社的报导没有提到上海何时“解封”的信息。

大陆网友则讥讽说,不知上海的病毒是否会听中共的命令,到时候消失。

路透社说,上海市政府和中共国务院都没有回应他们的置评请求。周日,记者也无法在工作时间外通过电话联系到宝山区政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