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福州万宝城2000多业主维权 遭警察镇压

福建省福州市中防万宝城的2000多户业主,由于购买了以政府人防工程为宣传的地下格子铺,上当受骗,买到的房屋无产权、也无使用权证。多次到信访局维权都不被接待,4月15号,业主们游行到福建省信访局上访,结果遭到警察层层包围、控制,还有业主被强行拉上警车。

武汉访民任春华北京举牌 遭遣返

武汉市东西湖区访民任春华,日前在北京南站进站口、和全国妇联群众来访接待室门口,举牌抗议被拆房、维权被关黑监狱、被毒打等,之后,她被北京海淀区甘家口派出所警察抓捕,再由武汉官方押回原籍。

香港移民妮珂返乡遭广西警方秘密逮捕

移民香港的大陆人士妮珂,因参加了香港的“占中运动”和“反送中运动”,去年四月初回乡探亲后,与外界失联。日前,她的友人证实,她被广西柳州警方秘密逮捕,被控“煽动国家政权罪”,关押在柳州市看守所。

广西异见人士陆辉煌失联 网民探访家属被带走

广西异见人士陆辉煌,今年2月18号被警方从家中抓走,之后一直与外界失联。日前有消息说,他被关押在贵港看守所。有热心网民想为他聘请律师,4月11号到他家探访,结果不到十分钟警察就上门,将网民们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