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州萬寶城2000多業主維權 遭警察鎮壓

福建省福州市中防萬寶城的2000多戶業主,由於購買了以政府人防工程爲宣傳的地下格子鋪,上當受騙,買到的房屋無產權、也無使用權證。多次到信訪局維權都不被接待,4月15號,業主們遊行到福建省信訪局上訪,結果遭到警察層層包圍、控制,還有業主被強行拉上警車。

武漢訪民任春華北京舉牌 遭遣返

武漢市東西湖區訪民任春華,日前在北京南站進站口、和全國婦聯群眾來訪接待室門口,舉牌抗議被拆房、維權被關黑監獄、被毒打等,之後,她被北京海淀區甘家口派出所警察抓捕,再由武漢官方押回原籍。

香港移民妮珂返鄉遭廣西警方秘密逮捕

移民香港的大陸人士妮珂,因參加了香港的「佔中運動」和「反送中運動」,去年四月初回鄉探親後,與外界失聯。日前,她的友人證實,她被廣西柳州警方秘密逮捕,被控「煽動國家政權罪」,關押在柳州市看守所。

廣西異見人士陸輝煌失聯 網民探訪家屬被帶走

廣西異見人士陸輝煌,今年2月18號被警方從家中抓走,之後一直與外界失聯。日前有消息說,他被關押在貴港看守所。有熱心網民想為他聘請律師,4月11號到他家探訪,結果不到十分鐘警察就上門,將網民們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