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大讚上海清零 證券高管傳求醫無門病逝家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2日訊】上海野蠻封城,許多為中共唱讚歌的人士也深受其害。網傳消息,一名幾天前還宣稱「清零政策成本最低」的證券公司高管,因為封控而失救逝世。網民紛紛感嘆,他生前可能沒有料到自己會成為那個「最低成本」。

4月12日,北京著名公益律師張新年在微博發布了兩張據稱已「刷屏」的截圖。

其中一張截圖顯示,有人在「網信證券故友群」發布消息指,韋桂國近日在上海家中突發腦溢血,因為上海封控聯繫救治不及時,結果病逝家中。因為他的妻子被隔離在上海之外的某地,所以他去世時只有女兒陪在身邊。

網絡圖片。

另一張截圖顯示,一個網名為「韋桂國-網信」的人士於4月4日發文,吹捧中共的「動態清零」防疫政策,認為其「困難和成本是最低的」。文中甚至提到,「動態清零」可預演武力奪取台灣時的「全民戰爭動員」,並稱中共入侵台灣時「漂亮國(美國)想想只能瞪眼目送」云云。

網絡圖片。

記者翻查網上公開資料發現,網信證券2020年底發布年度報告時,韋桂國是該公司五名副總裁之一。2014年12月,韋桂國也曾以太平洋證券總裁助理的身分出席公開活動。

在微博上,韋桂國逝世的消息被眾多大V轉載,並引發網民熱議。有網友譏諷他「為國策捐軀,死得其所」。也有網友感嘆,他可能至死都沒料到自己會成為自己說的那個「最低成本」。

張新年律師則在微博上提醒網友,「死者為大,而且腦溢血屬於突發疾病,請大家謹慎留言」。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