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鹊帮主人缝补袜子 穿针引线超有灵性(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0日讯】4月10日,一只小喜鹊帮主人补袜子的视频,引发网友围观。网友纷纷称赞:“这只小喜鹊真是聪明。”

辽宁鞍山的隋先生日前在社交平台发出一段视频,他在家中缝补袜子时,收养的小喜鹊也凑过来帮忙“穿针引线”,他觉得十分惊喜。

视频画面显示,主人补袜子时,先把针穿过去,小喜鹊就用嘴来拽针,一下就把针线拽出来了。(点击观看视频

主人接受“山海视频”采访时说,他去山上锻练,回来后发现袜子破了,他在补袜子的时候,小喜鹊也凑过来,帮他去拽针。“我就觉得特别搞笑,我就把它录下来了”。(点击观看视频

隋先生说,在去年6月份时,他在大树下捡到了这只小喜鹊,当时它已经奄奄一息了,于是带回家救助和饲养,取名叫吉祥。

他说,平时也没有刻意教过小喜鹊什么技能,但它“自我学习”能力超强。

小喜鹊也成了隋先生的小跟班,他走到哪就跟到哪,它还会扒开隋先生的嘴,从他口里找东西吃。

隋先生说,几天前曾放生过一次,希望小喜鹊回归大自然。但小喜鹊待在树上不走,只好又把它带回家。

小喜鹊帮主人缝补袜子的视频引发网友围观,纷纷称赞:“太有灵性了,这只小喜鹊真是聪明。”“喜鹊的智商在鸟类里算高的,还会认人的。”“好贴心的喜鹊。”“好可爱,万物皆有灵!”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