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中国城治安委员会举行首次正式会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0日讯】西南管理区委员会最近成立的中国城治安委员会,本周举行首次正式会议。多位执法机构社区代表出席。

休斯顿西南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城公共治安小组委员会本周三举行第一次正式会议。休斯顿警局副局长Yasar Bashir、西区分局局长Reece Hardy,及中西分局的高阶警官,和总局警员应邀出席。中国城治安小组委员会就中国城区域多个治安问题,与警方做面对面的沟通及交流,以促进警民合作,建立更安全社区。

西南区管委会主席李雄介绍说,中国城所在的西南管理区,人口族裔多元,移民占相当的比例,很多人在英语沟通上能力有限。同时,中国城经贸繁荣,多家银行林立,俗称“小华尔街”,在这种特殊的人口和经济结构下,治安问题存在更多层面。中国城公共治安小组委员会的成立目的之一是,收集民众的治安问题,提呈到会议上,疏通警民沟通,维护地区治安,促进警局与社区的互相支持和协作,达到提升中国城地区的生活质量和商业环境。

会议上讨论了民众报案程序,监视录像的提取,预防他人擅闯私人领地的方法,以及社区中的赌博场所所衍生的治安问题。会议在积极而融洽的气氛中举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