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中國城治安委員會舉行首次正式會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0日訊】西南管理區委員會最近成立的中國城治安委員會,本週舉行首次正式會議。多位執法機構社區代表出席。

休斯頓西南區管理委員會中國城公共治安小組委員會本週三舉行第一次正式會議。休斯頓警局副局長Yasar Bashir、西區分局局長Reece Hardy,及中西分局的高階警官,和總局警員應邀出席。中國城治安小組委員會就中國城區域多個治安問題,與警方做面對面的溝通及交流,以促進警民合作,建立更安全社區。

西南區管委會主席李雄介紹說,中國城所在的西南管理區,人口族裔多元,移民佔相當的比例,很多人在英語溝通上能力有限。同時,中國城經貿繁榮,多家銀行林立,俗稱「小華爾街」,在這種特殊的人口和經濟結構下,治安問題存在更多層面。中國城公共治安小組委員會的成立目的之一是,收集民眾的治安問題,提呈到會議上,疏通警民溝通,維護地區治安,促進警局與社區的互相支持和協作,達到提升中國城地區的生活質量和商業環境。

會議上討論了民眾報案程序,監視錄像的提取,預防他人擅闖私人領地的方法,以及社區中的賭博場所所衍生的治安問題。會議在積極而融洽的氣氛中舉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