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极端防疫 民不聊生 中共内斗却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9日讯】上海封城后,当局的极端管控措施,已引发次生灾难和人道危机,市民被困在家中,生活极度艰难,快要撑不下去。许多市民痛斥当局,根本不是在防疫,而是运动群众,制造社会动乱。

4月7日,上海浦东新区的一位母亲在网上发视频哭诉求助,请求疾控中心不要强行把她带走隔离。

上海浦东新区居民:“我希望大家赶紧转发,不要让他们把我带走,我相信社会上还是有正义的,希望你们能帮帮我,我小孩太小了,他们为什么要这样?打电话给110,说不管的,他管不了疾控中心,让我打电话给疾控中心,疾控中心的电话打不通。”

“疾控中心说,要把我、我婆婆还有我女儿带走,你把我们三个带走,你把一个没有断奶的儿子,四个月的小孩子留在家里,你是干什么呢?你是让他死吗?!”

由于封控清零,导致基本物资供应短缺,上海嘉定江桥镇的一名男子饥饿难耐,只好给当地居委会打电话求助。

上海嘉定江桥镇民众:“我们现在想问的就是,为什么到现在,我们大厂镇的物资没有任何的发放?”

上海嘉定江桥镇政府工作人员:“我没有办法告诉你为什么。”

另有一位上海市民在楼门口痛斥当局,不是防疫,而是在运动群众。

上海市民:“我们小区都不出门了?整天闷在监狱里呀。”

“这样搞有什么名堂呢?得革命了,比文化大革命还文化大革命了!运动群众嘛,这是。什么目的嘛!没有矛盾制造矛盾,没有障碍制造障碍。”

习近平亲信、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日前再发公开信,高喊上海“已经到了最紧要的时刻”,要“对不作为、不担当的干部要严肃追责。”而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背景的喉舌7日却发出文章,意味深长地问道《上海疫情会影响李强的仕途吗?》

舆论认为,疫情如此严峻,民众快要被饿死,可是在他们看来,上海的疫情并不重要,更关心的是习近平的亲信李强“会否因此轮疫情而面临仕途上的某种未知波折”。这场突如其来的上海疫情,让江泽民、曾庆红的上海帮和习近平阵营权力大战,逐渐浮出水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