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力” 长春市处分卫健委副主任等多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8日讯】长春疫情持续上升,日前,长春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洪波等多名官员因“防疫不力”被问责

据陆媒“澎湃新闻”报导,近日,长春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称,长春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洪波等多名官员因“防疫不力”被问责

其中,中共长春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洪波、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孙磊因转运确诊阳性感染者入院履职不力问题,受到诫勉处理。长春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田清因现场处置不当、调度科值班班长翟秀红因指挥调度不力,分别受到记过、警告处分;长春急救中心主任张瑞忠负有领导责任,受到诫勉处理。

净月开发区德容街道党工委原书记刘立东因疫情防控履职不力问题,被免去职务,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汽开区政数局原副局长施宇光因工作不严不实问题被免去职务,受到中共党内警告处分。宽城区群英街道办事处长盛社区副书记李丹因不服从群英街道党工委安排问题,受到中共党内警告处分。

九台区第一中学副校长李明因未能及时做好人员管控、隔离等工作,导致校园疫情传播,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九台区第一中学副校长朱长明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公主岭市怀德镇农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魏庆范,怀德镇司法所副所长王占波,因疫情期间聚餐饮酒问题,分别受到中共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榆树市大岭镇中心小学教师魏云川因擅离小区,并辱骂社区工作人员受到记过处分。

长春市疫情仍居高不下,长春市官方通报,截至4月7日24时,长春市累计报告本地中共病毒确诊病例22,661例,无症状感染者15,108例。外界认为,由于中共惯于掩盖疫情真相,实际染疫人数要比官方公布的数据更多。

知情人日前告诉大纪元记者,长春市在严密封控措施之下,仍然不断有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感染。某区防疫点,有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10混1”检测出阳性,却没有将确诊人员拉走隔离,因为防疫人员已经全部被留在防疫地点居住。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