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被逐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中共投反对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8日讯】4月7号,针对是否取消“俄罗斯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的资格,联合国大会进行了表决,结果以93票赞成,通过决议,俄罗斯的人权理事会成员资格被停权。

坦桑尼亚常驻联合国代表加斯托恩:“投票结果如下:93票赞成;24票反对;58票弃权。决议草案A /ES-11/L4获得通过!”

其中,中共投了反对票,其他投反对票的国家还包括叙利亚、伊朗、哈萨克斯坦、古巴等国。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周三警告,“第一阶段”损失惨重的俄军将重新武装,来获得大批增援兵员和军备补给,以达到高度集中围打顿巴斯地区的目标,一场血战在即。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这是战争的关键阶段。”

乌克兰副总理也呼吁乌东居民立即疏散,否则未来几日将有“生命危险”。

被俄军围城超过一个月的马里乌波尔市市长表示,保守估计已有超5000名市民死亡,而俄军为避免布查镇事件重演,已经将恶名昭彰的“移动火葬场”开进马里乌波尔运作,欲毁尸灭迹,消灭证据。

马里乌波尔市市长瓦迪姆•博伊琴科:“俄罗斯军队,正在阻止国际组织进入马里乌波尔。”

乌克兰警方持续调查布查惨案,但俄军可能不会让布查镇凶手或者受审。根据乌克兰军情报告,被称为“布查屠夫”的俄军独立64机动步兵旅,即将被“丢回”乌克兰前线,推测俄国此举目的是让他们葬身战火,永远闭嘴。

新唐人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