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被逐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中共投反對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8日訊】4月7號,針對是否取消「俄羅斯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的資格,聯合國大會進行了表決,結果以93票贊成,通過決議,俄羅斯的人權理事會成員資格被停權。

坦桑尼亞常駐聯合國代表加斯托恩:「投票結果如下:93票贊成;24票反對;58票棄權。決議草案A /ES-11/L4獲得通過!」

其中,中共投了反對票,其他投反對票的國家還包括敘利亞、伊朗、哈薩克斯坦、古巴等國。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週三警告,「第一階段」損失慘重的俄軍將重新武裝,來獲得大批增援兵員和軍備補給,以達到高度集中圍打頓巴斯地區的目標,一場血戰在即。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這是戰爭的關鍵階段。」

烏克蘭副總理也呼籲烏東居民立即疏散,否則未來幾日將有「生命危險」。

被俄軍圍城超過一個月的馬里烏波爾市市長表示,保守估計已有超5000名市民死亡,而俄軍為避免布查鎮事件重演,已經將惡名昭彰的「移動火葬場」開進馬里烏波爾運作,欲毀屍滅跡,消滅證據。

馬里烏波爾市市長瓦迪姆•博伊琴科:「俄羅斯軍隊,正在阻止國際組織進入馬里烏波爾。」

烏克蘭警方持續調查布查慘案,但俄軍可能不會讓布查鎮兇手或者受審。根據烏克蘭軍情報告,被稱為「布查屠夫」的俄軍獨立64機動步兵旅,即將被「丟回」烏克蘭前線,推測俄國此舉目的是讓他們葬身戰火,永遠閉嘴。

新唐人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