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疫情仍封禁三周 河北廊坊大厂爆群体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7日讯】中国大陆近期先后有29个省爆发了新一轮疫情。河北省廊坊、香河、三河三地从上个月中旬开始封禁,其中廊坊大厂并无感染病例也被封禁逾三周,日前大厂爆发大规模群体抗议要求解封,有民众高呼:“老百姓活不了了!”

据希望之声报导,河北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因为靠近北京市,在没有出现中共病毒(COVID-19)病例的情况下,从3月12日起封城,至今已超过三周,仍不解封,引发民众怒火,于4月5日爆发大规模抗议

当地一家餐馆的工作人员告诉希望之声,当初是大厂、香河、三河同步封城,现在香河、三河已经都解封了,大厂却仍未解封,人们也不干了。

网上传出的短片中可看到,在廊坊大厂的民众抗议现场,人们齐声高呼:“解封!解封!”期间还有人喊话:“大厂没疫情。”“老百姓活不了了!”

据当地网友在微博上发帖披露,抗议事件发生后,地方政府终于同意民众可以开始办理通勤证。

【相关视频:河北廊坊大厂爆发大规模群体抗议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