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专家批:中共牺牲一切来编造抗疫成功的政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6日讯】中共无视百姓疾苦的强制清零政策,破坏了民生,导致了大量民众积怨。对此,日本东京大学教授日前批评指出,中共无常识的病毒清零政策,是一个极度不科学的举措。

日前东京大学铃木一人(Kazuto Suzuki)教授尖锐地指出,中共当局出于政治考虑,对外宣称“中国抗疫成功”,对内标榜共产党制度优越,破坏了民生,民众饱受疾苦。

日本东京大学教授铃木一人:“总之牺牲一切,也要创造出清零政策成功的政绩。这次的Omicron是感染者多而死亡率少的病毒,必须用不同方法对待,为了国民这才是最好的做法。但中共为了习近平领导层的面子和营造功绩,为了动态清零取得全面胜利的剧本,国民的生活等那就不重要了。”

日本东京大学教授铃木一人说到,依然采取强制清零政策,是一种本末倒置的不科学防疫模式。

日本东京大学教授铃木一人:“在防疫中最重要是要减少死亡,为此要设法减少重患,为减少重患就要减少住院者,为减少入院患者就要减少染疫者,必须按此顺序。应该照这去思考并改变做法,中共却采用老办法一刀切封锁。”

铃木教授最后说,去年中共极端清零已破坏了国际供应链的供给,今年继续清零使经济断崖式下滑,加上俄乌战争促使国际能源等价格上涨,受此多重影响,中国经济可能将难以为继。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