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员核酸前 当地人曝大量疑似阳性送隔离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6日讯】上海为实现所谓防疫清零,宣布延长封城。当地政府为完成任务不断造假,包括在全市核酸检测前,将疑似阳性人员从社区转移,接着,来听一听,当地人披露的真实情况。

4月4号,上海全市2,500多万人进行了核酸采样,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当天去浦东新区等多个采样点督察。有浦东居民披露,在孙春兰去之前,很多疑似阳性人员被连夜转走、拉到隔离点,不让他们在自己的社区做核酸。

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民众王建东:“我们是北蔡的,昨天(4月4日)副总理(孙春兰)来北蔡,我们北蔡所有疑似阳性的,就连夜被转移过去(方舱)。我们被转移过去的所有人是没有进行核酸检测的。我认为应该是昨天要进行全面核酸,我们这些疑似阳性的全都转移过去,不让我们做核酸,那么上海的核酸检测数据就会好看得很多,阳性就不会被检查出来。而且(南汇)这边一个(隔离)点,就一两千人,还不知道上海有多少这样的点。 ”

不只王建东,柳志岷也是4月3日凌晨,被拉到了上海南汇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的方舱隔离点,而他只是密接者。

上海市浦东新区居民柳志岷(化名):“这边还有一部分方舱没有完工,就把我们给拉过来了。(他的大巴车上)一半是密接、核酸异常者,另一半是无症状患者。”

上海宣布浦东、浦西分区封城8天后,4月5日,官方通报单日(4号)本土新增感染13,354例,其中确诊病例只有268例(无症状感染者13,086例)。当局宣布,在第一轮核酸采样结果出来前,延长封城;原以为今天可以解封的上海人,继续“足不出户”。

上海居民:“人都要疯掉了。要跳楼了。比文化大革命还文化大革命,运动群众嘛是,什么目的嘛。没有矛盾制造矛盾,没有障碍制造障碍。恐怖成这个样子。”

对于当局大动干戈进行的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居民表示不会相信政府的数字。

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民众王建东:“上海全民核酸的数字是不准确的,至少我们那边就有很多人没有做核酸,他们就是欺上瞒下嘛。全民核酸之前、副总理来之前把我们转移过去(方舱隔离点),对上欺瞒中央,对下面就把我们这些老百姓的命不当命。那根本就不是人待的地方,根本就不是方舱,就一个废弃的教学楼,里面没有吃没有喝,什么都没有。”

新唐人记者李兰、特约记者顾晓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