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員核酸前 當地人曝大量疑似陽性送隔離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6日訊】上海為實現所謂防疫清零,宣布延長封城。當地政府為完成任務不斷造假,包括在全市核酸檢測前,將疑似陽性人員從社區轉移,接著,來聽一聽,當地人披露的真實情況。

4月4號,上海全市2,500多萬人進行了核酸採樣,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當天去浦東新區等多個採樣點督察。有浦東居民披露,在孫春蘭去之前,很多疑似陽性人員被連夜轉走、拉到隔離點,不讓他們在自己的社區做核酸。

上海市浦東新區北蔡鎮民眾王建東:「我們是北蔡的,昨天(4月4日)副總理(孫春蘭)來北蔡,我們北蔡所有疑似陽性的,就連夜被轉移過去(方艙)。我們被轉移過去的所有人是沒有進行核酸檢測的。我認為應該是昨天要進行全面核酸,我們這些疑似陽性的全都轉移過去,不讓我們做核酸,那麼上海的核酸檢測數據就會好看得很多,陽性就不會被檢查出來。而且(南匯)這邊一個(隔離)點,就一兩千人,還不知道上海有多少這樣的點。 」

不只王建東,柳志岷也是4月3日凌晨,被拉到了上海南匯復旦大學太平洋金融學院的方艙隔離點,而他只是密接者。

上海市浦東新區居民柳志岷(化名):「這邊還有一部分方艙沒有完工,就把我們給拉過來了。(他的大巴車上)一半是密接、核酸異常者,另一半是無症狀患者。」

上海宣佈浦東、浦西分區封城8天後,4月5日,官方通報單日(4號)本土新增感染13,354例,其中確診病例只有268例(無症狀感染者13,086例)。當局宣布,在第一輪核酸採樣結果出來前,延長封城;原以為今天可以解封的上海人,繼續「足不出戶」。

上海居民:「人都要瘋掉了。要跳樓了。比文化大革命還文化大革命,運動群眾嘛是,什麼目的嘛。沒有矛盾製造矛盾,沒有障礙製造障礙。恐怖成這個樣子。」

對於當局大動干戈進行的全員核酸檢測結果,居民表示不會相信政府的數字。

上海市浦東新區北蔡鎮民眾王建東:「上海全民核酸的數字是不準確的,至少我們那邊就有很多人沒有做核酸,他們就是欺上瞞下嘛。全民核酸之前、副總理來之前把我們轉移過去(方艙隔離點),對上欺瞞中央,對下面就把我們這些老百姓的命不當命。那根本就不是人待的地方,根本就不是方艙,就一個廢棄的教學樓,裡面沒有吃沒有喝,什麼都沒有。」

新唐人記者李蘭、特約記者顧曉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