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品走私案 扯出纽约五华人跨州洗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6日讯】美国联邦缉毒署近日宣布,此前破获的一宗贩毒洗钱案中,牵扯5名住在纽约的华人男子,其中一人被判刑两年。

美国缉毒署(The US 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在2018年夏天,在亚特兰大破获了一起墨西哥毒品团伙走私贩卖案,其中涉及5名华人帮助进行跨州洗钱,案件缴获价值500万美元的毒品和85万美元现金。

法庭文件披露,警方逮捕了5名来自纽约的华裔男子,包括:孙帅(音译:Shuai Sun)、李兴(音译:Hing Li)、吴建峰(音译:Jian Feng Wu)、江先德(音译:Xian de Jiang)和王小宇(音译:Xiao Yu Wang)。

这5人从2017年起,为南部和中西部的毒品走私者,在皇后区法拉盛和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班森贺等纽约社区洗黑钱。

5名华裔在2019年被指控共谋洗钱罪,李兴被判两年监禁、孙帅将于本月量刑、江先德在保释期间逃庭,没有再出庭、而吴建峰由于犯罪不深被判处社区服务、而王小宇不认罪,案件将在南区法庭开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