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品走私案 扯出紐約五華人跨州洗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6日訊】美國聯邦緝毒署近日宣布,此前破獲的一宗販毒洗錢案中,牽扯5名住在紐約的華人男子,其中一人被判刑兩年。

美國緝毒署(The US 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在2018年夏天,在亞特蘭大破獲了一起墨西哥毒品團夥走私販賣案,其中涉及5名華人幫助進行跨州洗錢,案件繳獲價值500萬美元的毒品和85萬美元現金。

法庭文件披露,警方逮捕了5名來自紐約的華裔男子,包括:孫帥(音譯:Shuai Sun)、李興(音譯:Hing Li)、吳建峰(音譯:Jian Feng Wu)、江先德(音譯:Xian de Jiang)和王小宇(音譯:Xiao Yu Wang)。

這5人從2017年起,為南部和中西部的毒品走私者,在皇后區法拉盛和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班森賀等紐約社區洗黑錢。

5名華裔在2019年被指控共謀洗錢罪,李興被判兩年監禁、孫帥將於本月量刑、江先德在保釋期間逃庭,沒有再出庭、而吳建峰由於犯罪不深被判處社區服務、而王小宇不認罪,案件將在南區法庭開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