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现聚集性疫情 涉3条传播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5日讯】

上海全员核酸检测 恐异地隔离数十万人

上海疫情大爆发,中共调集15个省份的3万8000多医务人员前往支援。4号,当地举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集体核酸检测,2600万上海市民在一天之内做了核酸,据称,所有测出阳性的人员将被送往周边的江、浙等地跨省隔离,专家估计,可能会有几十万人。

北京现聚集性疫情 涉3条传播链

就在上海疫情延烧之际,北京的病例也在增长。北京官方4月4号通报说,北京市3号新增本土病例10例,其中朝阳区7例,大兴区、顺义区及丰台区各一例。

不过,由于中共惯于隐瞒真相,外界对北京官方公布的这些数据是否有瞒报,还存有疑虑。

当天,北京市政府发言人徐和建还在记者会上说,北京的疫情带有聚集性,涉及3条传播链,形势严峻复杂。

美国会人权报告: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3月31号发布2021年年度人权报告,表示中共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

报告说,中共继续关押、酷刑折磨和虐待法轮功学员,导致2020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020年和2021年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共还用法外设施等黑监狱关押法轮功学员,用洗脑、殴打、辱骂和精神折磨等方式,迫使他们放弃信仰。同时,法轮功学员在就业、住房和商业机会中也都受到严重歧视。
报告建议美国国会和行政官员,敦促中共保障所有公民的信仰自由;向中共强调,法轮功学员有权在中国自由的修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