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現聚集性疫情 涉3條傳播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5日訊】

上海全員核酸檢測 恐異地隔離數十萬人

上海疫情大爆發,中共調集15個省份的3萬8000多醫務人員前往支援。4號,當地舉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集體核酸檢測,2600萬上海市民在一天之內做了核酸,據稱,所有測出陽性的人員將被送往周邊的江、浙等地跨省隔離,專家估計,可能會有幾十萬人。

北京現聚集性疫情 涉3條傳播鏈

就在上海疫情延燒之際,北京的病例也在增長。北京官方4月4號通報說,北京市3號新增本土病例10例,其中朝陽區7例,大興區、順義區及豐台區各一例。

不過,由於中共慣於隱瞞真相,外界對北京官方公布的這些數據是否有瞞報,還存有疑慮。

當天,北京市政府發言人徐和建還在記者會上說,北京的疫情帶有聚集性,涉及3條傳播鏈,形勢嚴峻複雜。

美國會人權報告: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3月31號發布2021年年度人權報告,表示中共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

報告說,中共繼續關押、酷刑折磨和虐待法輪功學員,導致2020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2020年和2021年有幾十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還用法外設施等黑監獄關押法輪功學員,用洗腦、毆打、辱罵和精神折磨等方式,迫使他們放棄信仰。同時,法輪功學員在就業、住房和商業機會中也都受到嚴重歧視。
報告建議美國國會和行政官員,敦促中共保障所有公民的信仰自由;向中共強調,法輪功學員有權在中國自由的修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