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孙春兰赴上海督战 沪官吐真言:被逼疯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讯】日前,中共副总理孙春兰急赴上海指挥抗疫,强调动态清零。同时上万名医护驰援上海抗疫。一名疾控中心女领导则揭露,上海封城清零,导致乱象丛生,医疗资源濒临崩溃。上海疫情感染人数不断攀升,医疗机构不堪重负。4月4号,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医护人员陆续抵达上海支援。中共军队也抽调7个医疗单位的2000多人,支援上海。

同时,中共副总理孙春兰也从疫情重灾区吉林,去上海指挥抗疫。孙春兰强调坚持“动态清零”,“以快制快”的遏制疫情扩散。

上海从4号起彻底封城,进行全员核酸检测,5号之前出结果,阳性“应收尽收、应隔尽隔”。上海已有10多家方舱医院,江浙地区也准备一些隔离酒店收治上海的病例。

上海一位疾控中心的女领导披露,当局疫情封城清零政策,导致乱象众生,医疗资源濒临崩溃,他们彻底绝望了,人也被被逼疯了。

在一段广为流传的录音中,一位男士向女领导投诉,他父亲的“健康云”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却收到疾控中心的电话通知为阳性,要求去隔离。女领导让他投诉“健康云”信息虚假。

女领导:“我们已经非常气愤了,现在让我们通知人家阳性,‘健康云’上是个阴性,我们都让人家打12345投诉‘健康云’,搞什么嘛。”
男士:“这个东西都是假的,老百姓看的东西都是假的?”
女领导说:“对的。所有阳性是我们通知的,整个上海都是这样的。我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我跟你的反应是一样的,就是彻底地‘扯’,一个字。”

“健康云”APP是上海市卫健委与万达信息推出的一个面向市民、医生、医疗机构、政府部门的医疗服务型平台。

之前网上已有录音曝光,上海当局掩盖疫情,“健康云”显示的核酸检测结果是阴性,官方会根据需要,要求疾控中心通知市民为阳性。

这位男士还向女领导反映,上海医疗系统管理混乱,患者求医困难,身心疲惫。

男士:“我母亲无症状的情况下,在医院待了7天。前两天(住进)临时的医院,8个人1间,没有任何的其它地方,只有吃的东西,也没有洗澡的地方,环境极其糟糕恶劣。”

男士的母亲又被转移了几次,后来被转移到周浦医院。

男士:“被转到周浦医院是当天晚上10点,门口的保安拒绝接收,然后我妈在外面吹了两个小时的风。不仅是我妈,所有的无症状的感染者都在外面。最后是另外一批无症状的感染者,一批年轻的男孩子,把门破开之后,才把他们安排住酒店。如果不是那群年轻的人,他们在外面吹了两三个小时的风,被吹到有症状都说不清楚。”

女领导:“在隔离点(医院)是最好的,你真到了方舱医院,那个环境,你妈去过了,你是知道的,真的是让人绝望的。我现在还告诉你一个事实,就是病房很紧张,隔离点没有房间,120没有车,这是事实。”

男士又抱怨,封控导致的次生灾害超过疫情,很多做血透的人医院不接收。女领导也坦承,次生灾害远远已经超过疫情本身。

女领导:“大家都是没办法要被逼疯了,我们专业人口也被逼疯了,说的话根本没人听,把这个病变成政治性疾病。花了这么多人财物。我提案写过好几次了。你不要认为我们医护人员或者专业人员都是‘饭桶’,我们都知道重点是什么?但是没人听。”

男子:“领导,我现在是有录音的。”

女领导:“可以,没问题,你把我的录音放出去。现在我们都感到特别彻底的绝望,知道吧,专业人员我们做的累死!”

这段长约20多分钟的录音在网路引起轰动。4月2号,上海疾控中心紧急发布文件,要求指定专人接听男子咨询电话,答复口径必须与当局防疫政策一致。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