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孫春蘭赴上海督戰 滬官吐真言:被逼瘋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日前,中共副總理孫春蘭急赴上海指揮抗疫,強調動態清零。同時上萬名醫護馳援上海抗疫。一名疾控中心女領導則揭露,上海封城清零,導致亂象叢生,醫療資源瀕臨崩潰。上海疫情感染人數不斷攀升,醫療機構不堪重負。4月4號,來自全國各地的上萬醫護人員陸續抵達上海支援。中共軍隊也抽調7個醫療單位的2000多人,支援上海。

同時,中共副總理孫春蘭也從疫情重災區吉林,去上海指揮抗疫。孫春蘭強調堅持「動態清零」,「以快制快」的遏制疫情擴散。

上海從4號起徹底封城,進行全員核酸檢測,5號之前出結果,陽性「應收盡收、應隔盡隔」。上海已有10多家方艙醫院,江浙地區也準備一些隔離酒店收治上海的病例。

上海一位疾控中心的女領導披露,當局疫情封城清零政策,導致亂象眾生,醫療資源瀕臨崩潰,他們徹底絕望了,人也被被逼瘋了。

在一段廣為流傳的錄音中,一位男士向女領導投訴,他父親的「健康雲」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卻收到疾控中心的電話通知為陽性,要求去隔離。女領導讓他投訴「健康雲」信息虛假。

女領導:「我們已經非常氣憤了,現在讓我們通知人家陽性,『健康雲』上是個陰性,我們都讓人家打12345投訴『健康雲』,搞什麼嘛。」
男士:「這個東西都是假的,老百姓看的東西都是假的?」
女領導說:「對的。所有陽性是我們通知的,整個上海都是這樣的。我看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跟你的反應是一樣的,就是徹底地『扯』,一個字。」

「健康雲」APP是上海市衛健委與萬達信息推出的一個面向市民、醫生、醫療機構、政府部門的醫療服務型平台。

之前網上已有錄音曝光,上海當局掩蓋疫情,「健康雲」顯示的核酸檢測結果是陰性,官方會根據需要,要求疾控中心通知市民為陽性。

這位男士還向女領導反映,上海醫療系統管理混亂,患者求醫困難,身心疲憊。

男士:「我母親無症狀的情況下,在醫院待了7天。前兩天(住進)臨時的醫院,8個人1間,沒有任何的其它地方,只有吃的東西,也沒有洗澡的地方,環境極其糟糕惡劣。」

男士的母親又被轉移了幾次,後來被轉移到周浦醫院。

男士:「被轉到周浦醫院是當天晚上10點,門口的保安拒絕接收,然後我媽在外面吹了兩個小時的風。不僅是我媽,所有的無症狀的感染者都在外面。最後是另外一批無症狀的感染者,一批年輕的男孩子,把門破開之後,才把他們安排住酒店。如果不是那群年輕的人,他們在外面吹了兩三個小時的風,被吹到有症狀都說不清楚。」

女領導:「在隔離點(醫院)是最好的,你真到了方艙醫院,那個環境,你媽去過了,你是知道的,真的是讓人絕望的。我現在還告訴你一個事實,就是病房很緊張,隔離點沒有房間,120沒有車,這是事實。」

男士又抱怨,封控導致的次生災害超過疫情,很多做血透的人醫院不接收。女領導也坦承,次生災害遠遠已經超過疫情本身。

女領導:「大家都是沒辦法要被逼瘋了,我們專業人口也被逼瘋了,說的話根本沒人聽,把這個病變成政治性疾病。花了這麼多人財物。我提案寫過好幾次了。你不要認為我們醫護人員或者專業人員都是『飯桶』,我們都知道重點是什麼?但是沒人聽。」

男子:「領導,我現在是有錄音的。」

女領導:「可以,沒問題,你把我的錄音放出去。現在我們都感到特別徹底的絕望,知道吧,專業人員我們做的累死!」

這段長約20多分鐘的錄音在網路引起轟動。4月2號,上海疾控中心緊急發布文件,要求指定專人接聽男子諮詢電話,答覆口徑必須與當局防疫政策一致。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