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海归回国记:被投精神病院 妻离子亡(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讯】成都青年朱爽,2018年从新西兰学成归国。他规划好了未来的美好生活。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灾祸,毁掉了一切。

阳光、帅气、学业有成的留学生朱爽,回到中国后,过着幸福的中产生活。但没想到,当地警察盯上了他。

成都青年朱爽:“因为一些私人恩怨,有一个人买通了警察,准备教训一下我。”

2020年12月,朱爽多次接到自称是青白江大弯区派出所警察的私人电话,说他涉及寻衅滋事罪等,要求配合调查,都被他拒绝。那时朱爽正在准备12月27号的研究生考试。

12月23号,成都青白江大弯区派出所和金牛区茶店子派出所的十多名警察,闯入他家。

朱爽:“他们当时刚把我扑倒的时候,我反抗,我不让他铐上手铐,我想站起来,然后他们就拿皮鞋踹我的肋骨,真的非常的疼,踹得我咳嗽。”

警察没有出示拘捕令和传唤证,就强行把朱爽拖到警车上,要他承认12月21号外出贴了传单。

朱爽:“我没出门,我考前最后几天我哪有功夫去干这些事?我报考了全国统考的成都体育学院的运动康复的研究生,当时我正在全职备考,考研,在考研前三天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呢?”

朱爽拒绝承认,说要上访,要向媒体曝光这一切。这给他招来了更大的磨难。很快,他被送入成都市第四医院(下简称四医院)精神卫生康复中心,被强行扒光衣服检查,还被捆在发臭的病床上,强行注射不明液体和吃激素类药物。他还一度被反捆至关节脱臼。

突如其来的这一切,让朱爽感到委屈、愤恨和不解。他多么希望,自己从未回过中国。

不过,在这里结交的好友斯毅,给了朱爽希望。

斯毅是因为拆迁补偿问题上访,而被关进来的。

朱爽判断,斯毅精神完全正常。于是,他们一同策划了一个逃生计划,但还未实施,他们就被人出卖了。

朱爽和斯毅被捆了三天三夜,护士还把爱滋病病人的尿,撒在朱爽的生殖器上。

除了更多的药物和针剂注射,等待朱爽的,还有每天上午的电刑。

朱爽:“就像把我头盖骨掀开一样,然后拿锤子来锤我的脑花一样的那种感觉,就是里边的疼,深疼,整个大脑特别疼。一片空白,你什么也想不了。然后灌药,灌药这个,逼迫你吃那么一大堆花花绿绿的药,吃完以后我有什么症状?第一就是反胃、呕吐、想吐,特别是到了后面的时候,我感觉可能是药物的关系,我感觉我骨头里面有那种非常非常痒的感觉。然后我又没办法抠。我当时把我的皮肤抠破,抠到流血它都不止痒。”

四医院的病历单,写着“人格障碍”、“言行激惹”等术语,但朱爽表示,自己入院时,完全没有经过医生诊断。而入院记录上母亲的签名,也是在青白江大弯区派出所张警官的威逼诱骗下所签。

朱爽:“警察把一个人送到四医院,自己嘴巴里面随便乱说一些东西,四医院的医生就直接判定这个人有精神病。这医生完全没见过这个人,没有对着我的眼睛哪怕说过一句话,他怎么能判定我是精神病呢?”

这期间,最让朱爽崩溃的,是警察威胁恐吓他的妻子,把怀孕四个月的胎儿打掉。

朱爽: “张警官胁迫、威胁我妻子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然后四医院的医生非法替我签了字。当我知道的时候,我觉得非常非常绝望。我真的只想张警官为我的孩子偿命。那个针打下去(孩子)是很激烈的挣扎,过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就再也不动了。”

一场无端横祸,亲身骨肉被迫胎死腹中,朱爽对于在祖国美好河山中,构建幸福生活的所有梦想都破灭了。

编辑/王子琦 采访/婉晴 后制/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