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海歸回國記:被投精神病院 妻離子亡(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成都青年朱爽,2018年從新西蘭學成歸國。他規劃好了未來的美好生活。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災禍,毀掉了一切。

陽光、帥氣、學業有成的留學生朱爽,回到中國後,過著幸福的中產生活。但沒想到,當地警察盯上了他。

成都青年朱爽:「因為一些私人恩怨,有一個人買通了警察,準備教訓一下我。」

2020年12月,朱爽多次接到自稱是青白江大彎區派出所警察的私人電話,說他涉及尋釁滋事罪等,要求配合調查,都被他拒絕。那時朱爽正在準備12月27號的研究生考試。

12月23號,成都青白江大彎區派出所和金牛區茶店子派出所的十多名警察,闖入他家。

朱爽:「他們當時剛把我撲倒的時候,我反抗,我不讓他銬上手銬,我想站起來,然後他們就拿皮鞋踹我的肋骨,真的非常的疼,踹得我咳嗽。」

警察沒有出示拘捕令和傳喚證,就強行把朱爽拖到警車上,要他承認12月21號外出貼了傳單。

朱爽:「我沒出門,我考前最後幾天我哪有功夫去幹這些事?我報考了全國統考的成都體育學院的運動康復的研究生,當時我正在全職備考,考研,在考研前三天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呢?」

朱爽拒絕承認,說要上訪,要向媒體曝光這一切。這給他招來了更大的磨難。很快,他被送入成都市第四醫院(下簡稱四醫院)精神衛生康復中心,被強行扒光衣服檢查,還被捆在發臭的病床上,強行注射不明液體和吃激素類藥物。他還一度被反捆至關節脫臼。

突如其來的這一切,讓朱爽感到委屈、憤恨和不解。他多麼希望,自己从未回过中国。

不過,在這裡結交的好友斯毅,給了朱爽希望。

斯毅是因為拆遷補償問題上訪,而被關進來的。

朱爽判斷,斯毅精神完全正常。於是,他們一同策劃了一個逃生計劃,但還未實施,他們就被人出賣了。

朱爽和斯毅被捆了三天三夜,護士還把愛滋病病人的尿,撒在朱爽的生殖器上。

除了更多的藥物和針劑注射,等待朱爽的,還有每天上午的電刑。

朱爽:「就像把我頭蓋骨掀開一樣,然後拿錘子來錘我的腦花一樣的那種感覺,就是裡邊的疼,深疼,整個大腦特別疼。一片空白,你什麼也想不了。然後灌藥,灌藥這個,逼迫你吃那麼一大堆花花綠綠的藥,吃完以後我有什麼症狀?第一就是反胃、嘔吐、想吐,特別是到了後面的時候,我感覺可能是藥物的關係,我感覺我骨頭裡面有那種非常非常痒的感覺。然後我又沒辦法摳。我當時把我的皮膚摳破,摳到流血它都不止痒。」

四醫院的病歷單,寫著「人格障礙」、「言行激惹」等術語,但朱爽表示,自己入院時,完全沒有經過醫生診斷。而入院記錄上母親的簽名,也是在青白江大彎區派出所張警官的威逼誘騙下所簽。

朱爽:「警察把一個人送到四醫院,自己嘴巴裡面隨便亂說一些東西,四醫院的醫生就直接判定這個人有精神病。這醫生完全沒見過這個人,沒有對著我的眼睛哪怕說過一句話,他怎麼能判定我是精神病呢?」

這期間,最讓朱爽崩潰的,是警察威脅恐嚇他的妻子,把懷孕四個月的胎兒打掉。

朱爽: 「張警官脅迫、威脅我妻子把肚子裡的孩子打掉,然後四醫院的醫生非法替我簽了字。當我知道的時候,我覺得非常非常絕望。我真的只想張警官為我的孩子償命。那個針打下去(孩子)是很激烈的掙扎,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就再也不動了。」

一場無端橫禍,親身骨肉被迫胎死腹中,朱爽對於在祖國美好河山中,構建幸福生活的所有夢想都破滅了。

編輯/王子琦 採訪/婉晴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