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區讓業主唱紅歌 網民:不覺得噁心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上海疫情管控混亂遭民眾吐槽。4月4日,網傳一段視頻,稱上海萊頓小城保利葉小區居委會讓唱紅歌作秀,結果有人高聲罵居委會。有網民稱罵人的視頻是假的,不過其他網民說,無論真假,讓唱紅歌太不合時宜。

網傳一段視頻稱,上海萊頓小城小區和保利葉小區的居委會讓業主唱紅歌作秀,甚至列出紅歌名單,結果業主不配合,有業主多次高喊:「傻x居委會」。

新唐人記者無法獨立核實該視頻真實情況。不過保利葉小區4月3日傳出民眾喊「要物資」的真實視頻。

大陸微博自稱是萊頓小城業主說,罵居委會的視頻是假的,並發出另一段視頻,但說「昨晚(3日)有部分志願者在志願者群提議發起唱歌打氣的活動,因為考慮到有傳播風險,所以未通過。但活動消息已經傳到各樓道群,所以有些居民就在陽台唱歌和播放歌曲」。

還有自稱該小區網民稱:「聲音巨大,怎麼可能聽不到。壓根就沒有罵居委會的。可能是別的小區,我們不清楚。」「咱就是說,我是這個小區裡的住戶,昨天晚上有人在唱,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小區太大了,唱不齊。」

不過,不少網民留言表示,無論罵人的視頻是否真假,讓唱紅歌「真心唱不起來,拉跨」。

另有網民反駁:「怎麼了,唱紅歌才是扯淡,你天天唱能吃飽嗎。」「噪音擾民還法不責眾嘍,換我連居委會帶這幫傻缺一起罵。」

「如果罵居委會,我們會給你們點贊,唱歌就算了,不覺得噁心嗎?」「我說真的,把核酸不聚集、團購搶菜理理順比較實在。這時候就不要組織什麼唱歌、亮燈活動了,太不合時宜了。」

其他網民質疑:「會不會有種可能,別人罵的時候你沒聽到?」「你這視頻說明不了什麼,如果你的視頻跟那個視頻不是同一時間段拍的,那就說明兩段視頻都有可能是真的。不同的時間段不同的動態。」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