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在有毒環境做奴工 貴陽蘭軍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貴州省法輪功學員蘭軍,因信仰曾被非法關押8年。冤獄期間遭受吊銬、腳鐐等酷刑,並在有毒的環境下被迫長期做奴工,導致心臟、肺部和整個呼吸系統損傷嚴重。蘭軍於2022年1月11日含冤離世,年僅53歲。

酷刑演示:腳鐐(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蘭軍女士家住貴陽市南明區,於1995年末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中共當局1999年對法輪功進行鎮壓後,蘭軍因為上訪被單位非法開除。

2000年,蘭軍遭赤水市警察劫持到貴州省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被強迫做奴工:縫皮球、珠繡,每天達17小時以上。

2001年,蘭軍遭朝陽派出所趙曉峰等警察綁架,家裏值錢的東西幾乎被警察洗劫一空。在遵義市紅花崗區公安分局,警察用手銬銬住蘭軍的雙手,懸掛在鐵門上達48小時。在遵義市第二看守所,蘭軍被銬上50斤的腳鐐。

隨後,遵義市紅花崗法院對蘭軍非法判勞改6年。在貴州省羊艾女子監獄,蘭軍被迫在高溫有毒的煉膠車間長時間做奴工。

蘭軍出獄回家後,經常出現氣喘胸悶、身體不能動的症狀,導致生活不能自理,要靠年過70的父母親照顧。而居委會、社區人員、警察還長期上門騷擾。

由於長期遭受心靈和身體上的摧殘,蘭軍的身體每況愈下,她不停地咳嗽,急促地喘氣,加上心衰,不能正常躺下睡覺,經常四肢麻木、嘴唇發紫、喘不上氣,甚至不能走路,極度地痛苦。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1年1月至12月,貴州省有97名法輪功學員遭受各類迫害,其中非法判刑17人;非法庭審、批捕5人;非法拘留2人,綁架、騷擾、抄家等70人,有3人在迫害中離世。

明慧網原文:長期遭迫害 貴陽法輪功學員蘭軍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