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3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村民聂丽娜遭遇强拆 投诉无门

河南省襄城县茨沟乡村民聂丽娜的房屋,2月4号遭乡政府暴力强拆,家中所有物品全部砸在废墟中,母女二人生活无着、无处存身,到北京上访又遭维稳。日前,她在网上发视频讲述冤情。

大货司机困吉林高速 延误就医丧命

吉林省松原市因疫情防控,不让大货车下高速路,一辆货车受困在松原王府服务区20天,司机因突发疾病,延误治疗而死亡。

孙春兰视察吉林市 市民大喊“没菜吃”

3月30号,网上一段视频显示,中共副总理孙春兰视察疫情重灾区吉林市,在一居民区停留时,居民在楼上高喊“没菜吃”、“没人管”等,抗议中共的极端防疫措施。

福州访民鄢雪玲获释5天 再被封在家中

福州市老人鄢雪玲,因儿子非正常死亡而长年上访,去年4月因上访被判刑10个月,5天前,她才从福州市看守所获释回家。结果,她所在的社区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家大门锁死,并贴上了封条,声称她需要居家隔离到4月13号。鄢雪玲说,家中的食物根本撑不了14天,不知道政府是不是要活活饿死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