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村民聶麗娜遭遇強拆 投訴無門

河南省襄城縣茨溝鄉村民聶麗娜的房屋,2月4號遭鄉政府暴力強拆,家中所有物品全部砸在廢墟中,母女二人生活無著、無處存身,到北京上訪又遭維穩。日前,她在網上發視頻講述冤情。

大貨司機困吉林高速 延誤就醫喪命

吉林省松原市因疫情防控,不讓大貨車下高速路,一輛貨車受困在松原王府服務區20天,司機因突發疾病,延誤治療而死亡。

孫春蘭視察吉林市 市民大喊「沒菜吃」

3月30號,網上一段視頻顯示,中共副總理孫春蘭視察疫情重災區吉林市,在一居民區停留時,居民在樓上高喊「沒菜吃」、「沒人管」等,抗議中共的極端防疫措施。

福州訪民鄢雪玲獲釋5天 再被封在家中

福州市老人鄢雪玲,因兒子非正常死亡而長年上訪,去年4月因上訪被判刑10個月,5天前,她才從福州市看守所獲釋回家。結果,她所在的社區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將她家大門鎖死,並貼上了封條,聲稱她需要居家隔離到4月13號。鄢雪玲說,家中的食物根本撐不了14天,不知道政府是不是要活活餓死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