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非法劳教酷刑 辽宁44岁关云志在迫害中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6日讯】辽宁法轮功学员关云志,因坚持信仰,遭中共长期迫害,被绑架、殴打、皮鞋踩脚趾、拔汗毛、烟头烫手指、胶皮棒毒打、高压电击等酷刑折磨,导致他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于2022年3月1日含冤离世,年仅44岁。

据明慧网报导,关云志,原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职工。1997年,19岁的关云志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他读了《转法轮》后,就发自内心地要做一个真正的好人。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关云志屡遭迫害,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劳教所。

2001年,关云志在上班时,被铁岭市清河区公安局原国保大队长刘永仁等人绑架,被劫持到清河区拘留所。非法提审时,警察将他当沙袋一样打,搧耳光,用皮鞋踩他的脚趾,拽着他的脖子,一根根拔汗毛,拿烟头烫他的手指。

2002年,关云志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关到铁岭教养院,遭队长王志彬等狱警电棍电击。他们问关云志:“转不转化”?被关云志拒绝。狱警就开始用电棍电他的头部、前胸至全身,两根电棍电没电了,又去充电再电。整整电了一个上午。

有一天,队长王志彬等狱警把关云志铐在椅子上,用胶皮棒子抽他后背。这种胶皮棒子里面是钢筋,外面是带疙瘩的胶皮,打人身上非常疼。

2003年,萨斯疫情期间的一天,关云志被单独关在一个屋子里,关云志认为不能再被他们迫害。当门一打开,关云志就光着脚冲了出去,后面四五个人追他。当快被追上时,关云志撞上水泥门框,当时就昏了过去。

关云志被4个人抬回办公室。队长王贵军指使5个劳教人员殴打他。关云志几乎被扒光衣服,四肢和头死死被按住,肚子上放了一把椅子,让人坐在上面压住关云志的身体。然后,王贵军开始用电棍电关云志头部与身体,大概用了3根电棍。

2007年,因为关云志长期遭警察、街道社区人员监控、骚扰,关云志被迫离开单位,之后被单位开除。关云志父母内心遭受沉痛打击,当时他妻子已经怀孕数月。关云志走后,怀孕的妻子遭到中共威胁、恐吓。之后,关云志家还被罚款5000元人民币。妻子被迫和关云志离婚。

2014年7月30日晚间,关云志在路上,被办案警察盘查,后直接交给铁岭市国保大队,非法提审。在铁岭市看守所期间,关云志被迫做奴工,被非法关押40多天。最后,铁岭市国保大队以“取保候审”的名义,勒索了5000元人民币,才将他释放。

长期迫害造成关云志健康状况下降,呈现严重病状。

明慧网原文:辽宁省铁岭市44岁关云志在迫害中离世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