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非法勞教酷刑 遼寧44歲關雲志在迫害中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6日訊】遼寧法輪功學員關雲志,因堅持信仰,遭中共長期迫害,被綁架、毆打、皮鞋踩腳趾、拔汗毛、煙頭燙手指、膠皮棒毒打、高壓電擊等酷刑折磨,導致他身心受到嚴重傷害,於2022年3月1日含冤離世,年僅44歲。

據明慧網報導,關雲志,原遼寧省鐵嶺市清河區發電有限責任公司職工。1997年,19歲的關雲志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他讀了《轉法輪》後,就發自內心地要做一個真正的好人。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關雲志屢遭迫害,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勞教所。

2001年,關雲志在上班時,被鐵嶺市清河區公安局原國保大隊長劉永仁等人綁架,被劫持到清河區拘留所。非法提審時,警察將他當沙袋一樣打,搧耳光,用皮鞋踩他的腳趾,拽著他的脖子,一根根拔汗毛,拿煙頭燙他的手指。

2002年,關雲志被非法勞教兩年,被關到鐵嶺教養院,遭隊長王志彬等獄警電棍電擊。他們問關雲志:「轉不轉化」?被關雲志拒絕。獄警就開始用電棍電他的頭部、前胸至全身,兩根電棍電沒電了,又去充電再電。整整電了一個上午。

有一天,隊長王志彬等獄警把關雲志銬在椅子上,用膠皮棒子抽他後背。這種膠皮棒子裡面是鋼筋,外面是帶疙瘩的膠皮,打人身上非常疼。

2003年,薩斯疫情期間的一天,關雲志被單獨關在一個屋子裡,關雲志認為不能再被他們迫害。當門一打開,關雲志就光著腳衝了出去,後面四五個人追他。當快被追上時,關雲志撞上水泥門框,當時就昏了過去。

關雲志被4個人抬回辦公室。隊長王貴軍指使5個勞教人員毆打他。關雲志幾乎被扒光衣服,四肢和頭死死被按住,肚子上放了一把椅子,讓人坐在上面壓住關雲志的身體。然後,王貴軍開始用電棍電關雲志頭部與身體,大概用了3根電棍。

2007年,因為關雲志長期遭警察、街道社區人員監控、騷擾,關雲志被迫離開單位,之後被單位開除。關雲志父母內心遭受沉痛打擊,當時他妻子已經懷孕數月。關雲志走後,懷孕的妻子遭到中共威脅、恐嚇。之後,關雲志家還被罰款5000元人民幣。妻子被迫和關雲志離婚。

2014年7月30日晚間,關雲志在路上,被辦案警察盤查,後直接交給鐵嶺市國保大隊,非法提審。在鐵嶺市看守所期間,關雲志被迫做奴工,被非法關押40多天。最後,鐵嶺市國保大隊以「取保候審」的名義,勒索了5000元人民幣,才將他釋放。

長期迫害造成關雲志健康狀況下降,呈現嚴重病狀。

明慧網原文:遼寧省鐵嶺市44歲關雲志在迫害中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