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影视新片《抓捕2》热映 观众:眼前一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5日讯】“惊心动魄,耐人寻味”“打斗画面太帅了”“太棒了,很好看!”

新世纪影视新片《抓捕2》,自3月18日推出后,吸引许多观众观看,他们纷纷留言表达对影片的喜爱,尤其是影片中出现的动作戏元素,让观众觉得格外惊喜。

警察角色带来思考 台词感动主演

观众Aurora Li表示,两位主演塑造的角色深入人心,“让人眼前一亮,并且回味无穷,真的很棒!”

演员郑雪菲曾在新世纪影视多部获奖影片中担任女主角,她塑造的角色以朴实、善良、柔美的形象为观众所熟悉。这次在《抓捕2》中,她尝试扮演了一名英姿飒爽的女警察小赵。小赵面对同事和来自上层的压力,即使丢掉工作,也依然能跟随内心的原则和是非观,放走见义勇为、救了自己的法轮功学员。

抓捕2》剧照海报——对峙。(新世纪影视提供)

郑雪菲分享说,影片中小赵的一句台词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赵说她的梦想是‘成为一个除暴安良的好警察’,这不正是警察这个职业的意义所在,也是很多善良的人投身警察这个职业的初衷吗?然而在中共体制下,警察成了中共维护政权的‘打手’。面对强权,面对压力,面对现实和理想的巨大冲突,该如何选择呢?相信影片会让观众思考这个问题。”

最打动郑雪菲的一句台词是,“‘我是一名警察,我不会去抓一个没有过错的人’,当说出这句话时,我心中也升起了正义和勇气。”郑雪菲说,这句话让她想到了德国二战时期枪口抬高一寸的故事,“希望这部影片中小赵和林局长的做法能够给生活在中共体制下的人们带来一些新的思考和启迪”。

抓捕2》中,郑雪菲首次尝试动作戏,这让她感到“有趣且富有挑战”,她说自己非常喜欢“女警很帅气”的形象。

《抓捕2》剧照海报——关系户。(新世纪影视提供)

小赵的同事“刘四”,是片中的反面人物,饰演刘四的演员刘哲对角色也有自己的理解。

“(刘四)是一个通过走后门入职的反派警察,这样的小角色在中国大陆非常普遍。”刘哲说,“我非常高兴可以通过这样的人物来告诉人们共产党的黑暗,同时让人们了解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的不公与迫害,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影片首映反响热烈 观众感悟多

《抓捕2》播映后,点击量不俗,影片留言区也收获了大票粉丝的好评。很多观众表示,观看影片后,开始思考身为一名警察应该怎样执法的问题,执行中共的命令和维护社会正义之间屡屡出现冲突,影片提供了一种思路。

观众Allison Sun留言说,“超喜欢这部新片,警察这个职业应该是神圣的,应该是正义的化身。我小时候也梦想过能成为一名除暴安良的好警察,而在成长过程中我却失望地意识到在中共极权统治的社会环境中,做一名真正能伸张正义、保护百姓的警察太难了。缺乏正义的从来不是可贵的中国人,缺乏正义的是这个不给良善留活路的中共国。”

“这部影片让我看到了希望,只有作为正义的化身的执法人员鼓起勇气,做出正确的选择的时候,邪恶的体制才能一步步被瓦解。为片中的局长和小赵鼓掌,希望他们的故事能激励更多的警察鼓起勇气,对得起他们的警徽!”

由于中共的审查和网络封锁,《抓捕2》及类似主题的影片,中国大陆的民众除非翻墙,否则无法看到。

对于这个问题,署名为“角马的好朋友”的观众留言说,“中共自己说全国有200万公安民警和辅警,这部分人要是觉醒,比平头百姓的力量更大!!加上不在编制的安保‘临时工’,估计全国要有1,000万。他们要是都看到这部影片,你说共匪怕不怕?”

观众“话白云”则留言,“太感人了!如果执法人员都能做到分清是非,这个国家就有救了。”

有大陆观众表示,希望这样的好影片,能够早日在中国上映。

观看影片可前往 https://youtu.be/_D81W91Kmh8

(新世纪影视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