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知识笔试 加州DMV开放在线测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3日讯】近日,加州车管局宣布,驾照申请人将可开始在线上参加驾照笔试。带您了解。

上周四(3月17日),加州车辆管理局DMV发布新闻稿,宣布DMV已经开放在线的驾照笔试。首次驾照申请人将可以在家中完成驾驶知识测验。

申请人在填写驾照申请表格并付费后,DMV网站会提示选择在线考试或电子学习课程。

在线测验涵盖35种语言,只提供连网电脑或笔记型电脑带有摄像头的申请人。申请者只能在周一至周五上午八点至下午四点进行。若经过两次测试没有通过,将必须到DMV办公室参加第三次考试。

电子学习课程时长约45分钟,目前只有英语版本,包含七个互动教育板块。

根据新闻稿,必须参与笔试的申请人,在完成线上测验后,仍然需要到DMV办公室,提供身份与居住证明的申请文件,拍摄头像、提供指纹与完成视力筛查,即可获得暂时的驾驶许可文件。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