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知識筆試 加州DMV開放在線測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近日,加州車管局宣布,駕照申請人將可開始在線上參加駕照筆試。帶您了解。

上週四(3月17日),加州車輛管理局DMV發布新聞稿,宣布DMV已經開放在線的駕照筆試。首次駕照申請人將可以在家中完成駕駛知識測驗。

申請人在填寫駕照申請表格並付費後,DMV網站會提示選擇在線考試或電子學習課程。

在線測驗涵蓋35種語言,只提供連網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帶有攝像頭的申請人。申請者只能在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至下午四點進行。若經過兩次測試沒有通過,將必須到DMV辦公室參加第三次考試。

電子學習課程時長約45分鐘,目前只有英語版本,包含七個互動教育板塊。

根據新聞稿,必須參與筆試的申請人,在完成線上測驗後,仍然需要到DMV辦公室,提供身份與居住證明的申請文件,拍攝頭像、提供指紋與完成視力篩查,即可獲得暫時的駕駛許可文件。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